close
拜進入保險業之賜,主管還蠻常請客聚會的,我老闆真的很大方
今天是第二次去吃上善若水了,以價位三百多來說,是一家CP蠻高的火鍋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肉多多的帶動,現在火鍋店的肉都要很大盤

這是我點的嫰肩牛肉,滿滿一大盤,裡面有15~16片肉,非組合肉片,而且都很大一片,光是視覺就很滿足了,肉質也不錯
同事有點雪花牛,我忘了拍照,但我覺得油花部份太多,甚至是幾乎整片肉都是肥的,對於不敢吃肥肉的我,很慶幸我點的是嫰肩牛

這是另一個同事點的海鮮鍋,我有吃了一片魚片,QQ的我喜歡


菜盤就一般般,上次我有加價點麻辣湯底,但這湯底我不愛!很辣沒錯,但是上面的油辣,底下的湯只有鹹,偏偏我又不喜歡吃油的東西,只好把辣油撈起來,結果撈了3碗還撈不完

所以今天我只有用一般的昆布湯底,說不上特別之處,但也不難喝就是了
醬料和飲料有自助吧可以自己挑選
店裡面的裝潢走黑色系,空間也算大,重點是桌和桌之間的距離是寬敞的,不會給人很擠的感覺,這點我喜歡
甜點的部份不像一般是冰淇淋吃到飽,只有明治雪糕(有4種口味,草莓、巧克力、紅豆牛奶、哈蜜瓜)和當日甜湯二選一,而且只有一份,續點要加價
我上次吃草莓的,今天吃巧克力的,只能說草莓大勝

不過因為份量蠻多的,吃完真的很飽,吃一份甜點真的是極限了,也不需要再加價續點就是了

停車部份因為在藝文特區附近,路邊沒地方停,也沒有特約停車場,只能停附近收費停車場,算是小小缺點囉

『上善若水海鮮鍋物』

訂位電話(03)302-0932

營業時段:11:30~14:30/17:30~22:30(假日11:00~22:30)

地址: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1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