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超愛吃義大利麵尤其再加上焗烤,真是百吃不厭,但自從發病後,喜好口味大變,除非是朋友想吃,不然我不會主動想吃,這次是部門聚會才會去吃這家店

地點在中正路和慈文路口,有停車場但車位不多,進店後感覺很舒服,挑高的設計讓人感覺很寬闊,位子的排列也很舒適不會太擠,服務人員態度很友善,價位也很公道,我們是統一點359套餐,份量十足
我的墨魚中卷義大利麵,那隻中卷大到誇張,肉質鮮甜彈牙,墨魚義大利麵就普普,吃過關島卡布里喬莎的墨魚麵後,一直找不到能勝過它的墨魚麵呀~~

除了主餐,還有吃到飽的自助吧,因為我們決定等人到齊再上主餐,所以服務人員說可以先用自助吧,自助吧的擺設很整齊,食材也都很新鮮好吃,尤其是水果區有十多種水果,樣樣新鮮現切而且都有甜,外面很多吃到飽店的水果看起來都放一陣子爛爛黑黑的感覺,這家完全不會,這對喜歡吃水果的我來說是大大的加分啊

熟食區還有一些炸物、熟食、蝦子和九孔也都蠻好吃的,尤其是有一道牛肉,我和同事們都覺得很好吃,還夾了第二輪


還有冰淇淋區,但我最後真的吃太飽了,所以沒吃冰淇淋

甜點區也有很多選擇,我只吃了黑糖麻薯就再也吃不下東西了
期間還會有服務生不定時送上剛出爐的匹薩,口味隨機,可以自己挑喜歡的吃

由於我現在真的是小鳥胃,吃完自助吧的東西後我就8分飽了,主餐上來時其實我已經吃不太下了,所以主餐部份剩了一半以上,同事也都有剩,服務生來收餐盤時看到剩很多,還貼心的詢問餐點是不是不合口味,後來告之是吃太飽加上主餐份量比預期多很多,所以才沒吃完,服務人員才鬆一口氣的說其實點餐時可以跟服務人員說要少麵或加麵,份量都是可以調整的,只能怪我們第一次去不知道啊,才會浪費食物,下次去一定會記得點少麵就好

Mr.May義式百匯吃到飽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735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