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小白來我家串門子時帶來了伴手禮~當時我還沒仔細看,只記得小白說那是她妹剛從澳洲帶回來的,被她拿來借花獻佛

那小小的伴手禮也被我放在桌上差點被雜亂的東西淹沒,哈哈哈

某天我在整理桌面時,竟赫然發現竟然是小小兵!!怪不得小白來我家看到電視櫃上的小小兵時會說正好我喜歡

IMG_3525.JPG

想當初麥當勞推出加價購時,我可是每星期去報到才搜集到右邊的10隻小小兵,而左邊的4隻minions則是比比去美國出差時被我逼著去吃麥當當兒童餐換來的XD

雖然我都三十幾了,但小小兵真是太可愛了呀

 

回到正題~聽說小白給我的伴手禮正是最近澳洲很火的必買品之一丫

舉凡是去旅遊或是去打工渡假的友人要回台,一定會有人託買這東西

果不其然我一上網拍看,好多人在賣,可見真的是很夯沒錯!!

先來介紹餅乾~~BINKY BITES

外包裝小小一包,但看包裝就可以知道內容物長什麼樣了,裡面大約10來顆而已呢

IMG_3492.JPG

將將......果然每顆餅乾上都印著小小兵可愛的模樣

然後裡面包的是香蕉口味的餡料,吃起來味道其實和泰國買的香蕉味pocky一樣

但因為是小小兵,所以相信如果我有去澳洲,我也是會狂掃一堆回來

IMG_3484.JPG

再來是小小兵的糖果~~tic tac

哎唷~簡單的包裝,直接給你看到內容物,這麼多的minions在招喚著你,叫你不心動也難丫

IMG_3521.JPG

我明明看到有4~5種圖案,但有的就是躲在下面倒不出來

只好以這2款作代表了

一樣是香蕉口味,但因為是糖果,所以香蕉味顯的沒有餅乾那麼濃

你說說~這麼可愛的東西能不買嗎!?

買了不吃擺在那看了也開心呀

IMG_35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