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小路之前上下班都會經過這家牛排館,看起來生意似乎不錯,詢問有去吃過的朋友的評價普普,所以一直沒去嚐試,直到前些日子老公突然說想吃牛排,一時也沒口袋名單,所以就決定去試試

那天是週末,但是個下雨天,附近巷弄內都是紅線,想說賭一下就停在巷子理的紅線上囉,還好吃完後車子還乖乖停在那裡,原以為下雨天客人應該會少一點,走進去時也有4~5組客人了,因此也加強了我對這家店的信心,如果不好吃的話應該沒什麼人吧~


菜單如上,價位普通,飲料、醬料、玉米濃湯自取,隨餐有附小餐包、生菜沙拉,飲品部份和一般自助吧飲品差不多,我拿了黑胡椒醬,吃起來有檸檬味,大概是為了解膩吧?或是廚房不小心把檸檬汁滴進去了?味道我不是很愛。玉米濃湯是大敗筆,我們裝了2碗,2碗裡面都有未散開的粉團,而且好幾團,味道也不優,小餐包是爆漿餐包還不賴,生菜沙拉的部份我和老公都覺得沒很新鮮所以只吃了幾口


主餐部份我們點了丁骨和厚切牛,隨餐附的鐵板麵份量很少,肉的部份味道一般般


整體來說是我不會再去第二次的店,繼續尋找好吃的牛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