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龍~多多龍~
還記得小時候看到龍貓電影時的喜悅
不論是大小龍貓都超可愛超療癒的
也曾幻想過自己能搭上貓巴士和大龍貓靠在一起坐在裡頭一定很幸福
小學時,學校常有書商在福利社前擺攤賣書,一般為期約2週
小四的我為了買龍貓彩色精裝本故事書,那2週為了省下便當錢午餐只吃麵包,好不容易存夠錢了,立刻歡天喜地的去把書買回家
雖然都看過電影了,但還是每天一翻再翻我的故事書,期待龍貓會出現在我眼前
當然...龍貓至始至終都沒有出現過
年紀越來越大之後,也就知道龍貓不可能會出現了
不過每當轉到電影台正在播放龍貓電影,還是會一看再看,明明知道內容,但就還是很喜歡看,也算是童心未泯吧

3年前逛部落格時看到有人分享了龍貓公車站,竟然還是在觀音我常經過的路邊,但我完全沒有注意到,真是讓我很傻眼
後來還要老公專程載我去找這景點

原先我以為點很大,因為部落客寫的像是個大景點,結果其實就小小一個點而已,5分鐘內一定拍完
但還是很可愛很好拍
這三年我陸續去了好多次,不過只有第一次是特地去的,後來都是路過看到龍貓變裝才又下去拍照


站牌位於和美幼稚園側面大樹下,所以其實不明顯
擺設者是幼稚園的園長,因為太太喜歡龍貓,所以特地在幼稚園裝置了龍貓擺設,還會因應時節替龍貓變換衣服或是一旁花草的樣式,真的是很愛妻又貼心的老公,沒想到卻意外成了拍照打卡熱點

這裡真的剛好是公車站牌,但公車班次不多,我就真的見過一對情侶搭公車來拍照,然後等了一小時才搭上下班公車離去,為什麼我會觀察那麼久咧?因為朋友家就住旁邊,我在朋友家烤肉,哈哈哈

喜歡龍貓的人有經過可以去拍拍照,但我是不建議特地跑去,因為點真的很小,然後有點遠,如果特地去,可能會有點失望,因為一下下就結束了,但附近有個向陽農場,如果有興趣,倒是可以列入行程一起去走走賞花哦


和美幼兒園地址
桃園市觀音區新坡里中山路二段2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