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食尚玩家來拍攝之前,我和比比就很常吃四季烤鴨了,因為我們住在附近,然後這附近還真沒什麼好吃的選擇

從小我就蠻喜歡吃烤鴨的,結婚前因為原生家庭住在桃園市區,最常吃的就是慈護宮媽祖廟斜對面的烤鴨,其實這間在桃園地區的名氣大過四季烤鴨非常多,不論平假日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只要在用餐時間前後經過,一定都有人在排隊買烤鴨,更不用說特定節日時的排隊人龍了,小時候覺得這家還蠻好吃的,份量也不少,都隨著經濟通澎,價格上漲然後份量還越來越少,味道似乎也沒記憶中吸引人,去年父親節想說買烤鴨回娘家給爸媽吃,明明是點一隻,但拿到時,我真的不能相信那是一隻的量,還再拿去跟老闆確認有沒有拿錯拿成半隻的給我了,因為切片的擺盤肉超少的,還看的到很大面積盤子,炒骨架那包也是很小包,但老闆很確定的跟我說那就是一隻的份量,好吧!是我誤會了,拿回家只有我和爸媽三人一起吃(我爸媽食量很小,我則一般般),結果吃光光還覺得沒飽,我媽還問我說我是買半隻嗎?所以不是只有我覺得份量少的誇張,從那次之後我就謝絕那家烤鴨了

四季烤鴨我吃了快4年了,價格蠻平價的,整隻460、半隻250,還有配料可以選購,味道也很棒,只有我個人吃的口味淡,所以對我來說鹹了點,但以一般普羅大眾而言,應該是剛好


原本就是排隊美食了,排隊人潮大都維持在5-10人,結果今年3月食尚玩家介紹之後,每天經過都排超長,大約30個人以上,假日排隊的人潮更是恐怖,讓我和比比放棄吃烤鴨的念頭,上個月比比去烤鴨店對面的全家買東西,想說烤鴨只有2~3個人在排隊,於是就跑去買,結果排了才發現是鴨還沒出爐,所以很多人點了之後就先離開等過一會再回來拿,哈哈哈,食尚玩家的影響力真的太大了吧!然後比比在沒帶手機的情況下等了一個半小時才買到烤鴨,回家時我本來想唸他去超商買東西買到失蹤是怎樣,結果看到他一身汗拎著半隻烤鴨進門,我怒氣瞬間全消,還趕快開冷氣給他吹涼涼XD  

畢竟有一段時間沒吃了,還真的蠻想吃的啊,而且比比說那天是黃金組合料理的,所以味道肯定是超好吃的啊!!
黃金組合就是老闆片鴨、老闆娘炒鴨架、年輕人烤鴨,這組合料理出來的烤鴨是我和比比認為最無敵的口感和味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