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這家店時都有人在排隊,所以一直想去吃吃看,但每次懶得煮要外食時,又會忘了他,最近因為看牙醫會經過,所以終於買來吃吃看了
平凡不顯眼的店面,卻老是有人在排隊,想必一定有誘人之處,畫單前先觀察一下別人點些什麼,發現大部份的人都點炒飯,所以我點了泡菜牛炒飯試試口味,原本以為現場在等的人只有4~5個,應該很快就到我了,沒想到有很多人都是點了離開再回來拿,讓我足足等了半小時才拿到炒飯,天氣炎熱整個汗流浹背啊!
趕緊拎著炒飯騎車回家餵食老公,到家時還被嫌晚,臭比比都不知道為了等這個炒飯我有多熱欸
比比吃了第一口就稱讚這炒飯很好吃,炒的粒粒分明,吃起來也不會太油膩,泡菜微辣更下飯,不到10分鐘就嗑完整盒炒飯了,好吧~等待是值得的,終於讓我找到一家好吃對胃口的炒飯了
過了一個禮拜又要去看牙醫,這次學聰明了,先去點好炒飯後再去看牙醫,看完回去拿剛剛好,完全不用等,拿回家炒飯還是熱的,表示應該也才炒好不久而已,生意真的是有夠好的
比比一樣吃泡菜牛炒飯,而我點了蝦仁炒飯,飯粒一樣粒粒分明很爽口,蝦仁炒飯裡還有玉米粒和切絲高麗菜增加口感,可惜蝦仁有點少才5小隻,但味道很好,由於我吃的口味偏淡,大部份的外食對我來說都太鹹了,但這家的炒飯竟意外的不會過鹹,是我可以接受的鹹度,所以大加分啊

比比也是說料有點少,算是美中不足之處,不過因為味道很合我們倆的口味,所以以後還是會去買,再試試其他菜單上的菜色選項,除了炒飯還有炒麵和快炒類,價位也是平價,是內壢地區值得一吃的美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小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